首页>>今日文教电子版>> 爬 山 正文

爬 山

2019-01-18 15:44 杨语晨 今日文教周刊
分享到:
今天,妈妈去加班,我、爸爸、奶奶去爬西山,地铁飞一样快,很快就到了山脚。然后我们开始往上爬,一路鸟语花香,心情美极了,脚步也轻快了不少。
快到山顶,爸爸带我看了白色高大的聂耳像,向聂耳墓献了一朵黄色的小菊花,给我讲起国歌的故事,我们还一起小声唱起来。然后,我们继续往上爬。我喜欢走泥巴路,弯弯曲曲的。忽然,我看见了受伤的小蚯蚓,躺在路上挣扎,真让人心疼。一只小鸟从我头顶飞过,调皮可爱。
我还看见了好多大树,又高又大,树下好多小花小草,小蜜蜂飞来飞去,可爱极了。快到山顶休息时,看到很多路人,他们都显得好开心,有的欢笑,有的玩耍,有的眼里充满了希望。
到了山顶,我们开心极了。好多山果、小吃在向我招手,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今天好开心呀!我爱西山,爱西山的蓝天白云,更爱在西山顶上荡秋千,我爱欢乐的西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