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版权与资质声明(图)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是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新闻网编辑部/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面向全球读者所建立的青岛新闻门户网站,所提供新闻具有权威性和真实性,并能在第一时间源源不断地为广大读者提供青岛地区各类新闻。

    青岛新闻网自身拥有新闻原创报道采编力量,除自身所刊登新闻外,还与《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早报》、《老年生活报》、《青岛画报》及《读报参考》等建立有新闻内容转载合作关系。所转载内容的版权,均为原刊登媒体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

  为确保在国际互闻网上所发布青岛新闻信息的正确政治方向,便于网上新闻发布的把关,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是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各报(刊)及其网络版在国际互联网上进行信息交换、交流的代表和制作、发布人,全权负责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各报(刊)及其网络版的对外信息交换、交流业务。

  由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的青岛新闻网、海奥网,其所有链接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对非本网站所属服务器上的内容不承担任何商业法律责任。

  在中国著作权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允许的范围内,网站有极少量内容是从内容合作方、免费资源提供方以及根据中国有关规定合法转载、摘编获得的。如果您发现网站使用了您拥有著作权的作品并对我们的编辑方式有异议,请向我们提供您的身份证明及您对该作品拥有著作权的有关文件,您也可以电话通知或者发送传真,我们会尽快根据中国法律妥善处理。网站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

  青岛新闻网、海奥网欢迎各网站予以超级链接;为确保青岛新闻的真实性,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其他网站等有关信息服务企业予以转载使用,侵权必究。

                        本页面最近一次更新:2009-03-11

相关链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

   《互联网著作权行政保护办法》

   《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信息产业部关于发布<互联网站管理工作细则>的通告》

   《互联网IP地址备案管理办法》

   《互联网出版管理暂行规定》

   《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

   《互联网安全保护技术措施规定》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

青岛新闻网资质 

 

 

 

 

 

 
 
 
 
 
 
 
 

 

  

页面功能   小字】【 】【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