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正文

版权声明

2015-09-24 11:22 中华文教网 www.zhwjw.net

中华文教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备案,科报-今日文教周刊主办的以宣传先进文化、教育、科研、科技、艺术为主旋律,传播文化科技智慧,报道教育改革历程,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文化教育信息门户网站

中华文教www.zhwjw.net)首页版面设计、图片、文字及其下属栏目的版面设计,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任何抄袭、复制、镜像我站点的行为均属侵权。

中华文教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如果我们网页的内容无意中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络,查实后我们会立即向您致歉,并删除或修改其相关内容。

向我报我网投稿作品、图片,文责自负,涉嫌著作侵权的文稿、图片由作者承担其法律责任和经济赔偿。

对于未经过我们允许,恶意侵犯我们的权益的,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果您有版权方面的合作意向,请与管理人员联系。

                                                                        中华文教|版权管理中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