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心国学>>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正文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2023-12-29 17:33 靳新国 中华文教网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尊敬的各位朋友:

         大家好!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报刊市场疲软的大环境下,坚持编辑运营《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版,和《山西科技报·立媒经科》文教版,并成功组织了“肝胆相照”正念杯中国文艺名家文学书画摄影青州采风创作论坛暨颁奖活动和书画摄影展,和在北京顺义河北村民俗园举办了“致敬奋斗岁月”癸卯丰收节书画名家邀请展,同时出版书画作品集。得到了全国新老朋友的认可与赞誉。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过去一年中,我们经历了许多挑战和变化,但我们始终坚守正念,保持内心的平静与坚定。2023年,我们在做好央代视频《商企汇》的同时,又开辟了视频《书香墨韵》,赢得客户,以及专访人物的高度评价。
        在互联网大潮中,我们坚持办好研究院主办的315记者摄影家网、中华文教网、中国文艺名家展览馆网、现代书画网、华夏寺庙文化网,做到每日更新,及时传播。我们感恩过去的经历,珍惜当下的拥有,并会更加努力。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作为国学文化的传承者,我们始终秉持着"传承国学,弘扬文化"的理念。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国学经典的研读与传播,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坚守正念,成就人生",是我们的人生信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时刻保持正念,以正确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挑战和机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健。
        心灵的成长与启迪同样重要。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注重内心的修养与成长,不断探索智慧的奥秘,让自己的内心世界更加广阔、深邃。
        我们不仅要关注自身的成长,更要承担起社会责任。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社会,责任担当"的信念,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坚守信仰,永不言弃。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定信仰,勇往直前。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和挫折,我们都要坚持不懈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我们要传承智慧,启迪未来。我们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智慧传承下去,启迪更多人的心灵。同时,我们也要不断创新发展,为未来的文化传承注入新的活力。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兴旺、心想事成!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成长!

        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  靳新国
        2023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土火)

2024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新年致辞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