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张明福国画艺术 正文

张明福国画艺术

2015-09-24 14:08 佚名 本站原创
分享到:

                                              张明福国画艺术

        张明福国画艺术

                                                               张明福画

       张明福国画艺术

     张明福,生于1950年,河南商丘人,中国书画函授大专毕业,写意花鸟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南分会会员”,“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协会理事”,“中国书画家联合会理事”,“中华慈善总会书画院院士”,“中国诗词书画研究会会员”。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长期学研与创作,擅长画鱼、荷花。作品在海峽两岸诗书画大展中获奖,入编《中国荷花诗书画大全》。在《莲花颂·首届中华主题文化艺术创作邀请赛》评选中,作品荣获“莲花创作银奖”,并入编《获奖典集》。河南省十八届美术作品展,作品荣获优秀奖。书法作品在参加《华夏之星·第一届中国书画人才海选》大赛中获奖,作品入编《中国书画典集》和《中国隶书选集》。近年来,创作鱼、荷花作品200多幅,被誉为“中国写意鱼荷名家”。鱼、荷及书法作品被多人收藏。近期央视、央广、等三十多家网络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