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书画家隋玉国 正文

书画家隋玉国

2015-11-05 10:10 隋玉国 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周刊2015、11、
分享到:
         隋玉国,男,1972年8月出生,黑龙江省鸡东县人,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化,现任鸡东县政协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曾任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华艺硬笔书法习字会会员,现为黑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鸡西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鸡东县文联副主席,鸡东县书法家协会主席。
        自1987年以来多次参加全国性书法比赛,每次均获奖。在全国第四届钢笔书法大赛中获二等奖;在全国青少年书法联谊赛中获特等奖;在88年首届国际钢笔书法大赛中获二等奖;在91硬笔书法大赛中获二等奖;在2004年庆祝建国55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荣获银奖,并被评委会授予“突出贡献艺术家”称号,作品被收入《中华当代书画精典》一书。此外,还在全国性书法比赛中获6次三等奖。2007年荣获鸡西市首届兴凯湖文艺精品奖。作品参展于中国硬笔书法家作品赴香港展;建党70周年全国硬笔书法大展;全国硬笔临写传统碑贴展、首届黑龙江省政协系统书法作品展等。
        作品被收入《国际钢笔书法大赛获奖作品精萃》、《中国硬笔书法作品集》、《当代硬笔书法家辞林》、《中国硬笔书法鉴赏辞典》、《庆祝鸡西建市50周年书画作品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书法作品集》等20余种书法专集。被聘为《中国硬笔书法大成》编委。合作著有《古诗词歌曲集》(书法部分),作品发表于《中国钢笔书法》、《写字》等杂志。
        其学书事迹,省市报纸均多次予以报道并被收入《奉献者足迹》等书中,策划编辑了《鸡东书画》作品集。2007年,被评为“鸡东县第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书画家隋玉国

        书画家隋玉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