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园文化>> 教育信息 正文

教育信息

2013-10-21 12:21 边廷玉 张向梅 李 波 郑文强 程传亮 本站原创
分享到:

                                         田庄中学唱响食品卫生安全主旋律
         近日,桓台县田庄中学开展了“禁毒、食品卫生安全”主题班会,力创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地抓好“禁毒、食品安全”工作,使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唱响和谐安全校园的主旋律。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图片以及讨论、讲解等方式,认识了什么是毒品,知道了毒品的危害。还认真讲解了日常生活中一些鉴别假劣食品的常识,让学生对食物中毒的概念、食物中毒的危害、食物中毒的预防等知识有了清晰认知。   (张向梅)

                                              县建立“爱心图书室”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皇城一中成立了校园“爱心图书室”,方便同学进行阅读。这是皇城一中感恩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挑选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汇成“爱心图书室”,方便同学借阅的方式,教育同学们进行爱心传递。“爱心图书室”好书共享,丰富了师生的阅读生活,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共沐恩情,同享好书。    (李 波)

                                      城南第二小学参加城南秋季运动会
       日前,淄博市临淄区城南中心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体育盛会。城南第二小学此次派出的运动员们发扬了刻苦拼搏的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运动场上,尽情展示着平常苦练的水平。拉拉队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他们有的在助威加油,有的给广播站投新闻稿为班级喝彩。这次运动会不但检验了运动员的水平,更是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让学生们明白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    (程传亮)

                             朱台中心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我排查”活动
        为推动安全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机制化,淄博市临淄区朱台中心小学开学初就在全校学生中开展了“学校安全隐患我发现,家庭安全隐患我排查”活动。让学生自己对学校和家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的排查。学校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张贴标语等形式,把安全意识融入学生思想行动之中,丰富了安全教育内容。时刻提醒学生远离危险,保护自身安全。    (郑文强)

                                       皇城二中小学举行“师生换形记”活动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皇城二中小学,打破传统观念,组织了“师生换形记”活动。每一名老师,重温了当学生的烦恼;每一位学生体验了当一名教师,特别是当班主任的辛苦。在“师生角色互换”活动中,老师和学生,互帮互助,师生关系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融洽。
     (边廷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