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稿评选>> 中大科文图书编著中心征集书稿 正文

中大科文图书编著中心征集书稿

2015-12-02 11:16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9
       我中心与国内十余家出版社建立有长期业务关系,可为单位和个人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师生出书牵线搭桥。
       现征集以下书稿:
       个人文集,教育教学个人专著、名校作品选、校园文学社作品选、地区优秀作品选、文学、书画作品等。
       1.要求内容健康,思想深刻,艺术上乘。文学作品、教育艺术、社科经济均可。
       2.书稿必须齐全、清楚、确定,编好书目录、顺序,稿件要求电脑录入好,附作者近照1-2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500字以内简历一份,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和部门、电话。
       3.书稿由本中心初审、出版社终审。合格出版的三个月内出版,不合格的退回作者,封面及内文排版可由我单位统一设计制作,也可自己设计、制作好。
       本中心统一组稿、报送,交国家出版社出版。
       说明:1、以上专集均属“自费加协助”出版性质,文责自负,自行校对,无稿酬,自助发行。印刷由出版社指定的印刷厂统一印刷。2、未尽或不明事宜,可来函来电咨询。

       稿件和资料发至:xbfx233@163.com       电话:18610236845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