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桂漫馨驳筋通络术 正文

桂漫馨驳筋通络术

2013-09-17 10:41 桂漫馨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3年9月9日A4-5版
分享到:

     

         桂漫馨驳筋通络术

       桂漫馨简介
 
   桂漫馨(莲春)女士:深圳的贵州人。在祖母的耳濡目染下,自幼热爱祖国自然医学,并受多位名医学教授指导,有多年治疗病人的经验。
2010年11月15日获得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驳筋通络首席专家”;
  2010年6月3日 应邀参加“上海世博会荷兰文化馆中医药发展国际论坛”(上海);
  2010年9月10日 应邀参加“中国中西医结合专科专病《颈肩腰腿痛》科主任高级研修班暨特色疗法交流大会”(南京);
  2010年10月4日 应邀参加“国医大师程莘农院士从医七十周年·九十华诞高级传承学习班”(北京);
  2010年11月12日 应邀参加“首届中医药国际服务贸易论坛”(北京人民大会堂);
  2010年11月14日 应邀参加“201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博览会特色技法展示”(北京);
  2012应邀参加马来西亚第一届世界自然医学高峰论坛(马来西亚);
现任:北京桂漫馨医学研究院院长。
     香港中华医学养生保健学会  副会长
     特效医术发掘整理专业委员会“驳筋通络首席专家”
     中华医学研究会驳筋通络学专家
     中国国家人才网专业人才 (PDB67086027531952)
  多年来驳筋通络术治愈的疑难病者已无数,在多年的实践中此方法对亚健康、高血压、失眠、顽固性头痛、颈肩、腰腿痛更是奇效,耳鸣、慢性咽炎、鼻炎、乳腺增生、脑梗、骨髓炎、硬皮症、中风后遗症、更年期综合症,都是立竿见影的。
地  址:(100021)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9号院嘉多丽园C座2006室
电  话:010-67578526   87665787   传真:87665787    13701125171

              桂漫馨驳筋通络术    

  在近几年的中医学术研讨大会上,“驳筋通络”术这个名词可能已被很多医缘人记住了,史上最智慧的健康养生专家曲黎敏老师说:“一个真正高明的医生在干什么?就干一件事—— —通筋脉就够了”。
      记得我祖母说:“人要想不生病,驳通四大筋”。那四大筋呢?就是“前胸、后背、手筋、脚筋”。确实这简简单单的方法使我们兄妹小时候从未上过医院。虽是简简单单的四大筋,要做起来,并不那么简单,特别是对我们现代人来说,那更是难上加难!
五光十色的高楼大厦水泥地板阻隔了我们人体所需要的地气磁场…
      催化剂、化学品污染了我们的食物。越来越多的汽车和一些化工厂,污染了我们的空气,日常生活中的冰箱、电视、微波炉、日光管、侵蚀着我们的神经、肌体、肌肤,特别是电脑,会把我们的魂魄摄走,报刊杂志常有报道,有人死在电脑前,或是为了上网费打劫杀人的,那就是电脑把他们的心智魂魄摄走了,所以现代人的病并不像古代人的“气、滞、寒、淤”,“筋、骨、劳、损”那么好治了。
      通过学习现代中医学的理论,“遵循古训,博采众长”,将家传医学深化熟练了,人体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跟大自然一样,是生生不息的,当人体受到现代物体的侵害,经受工作的劳碌奔波,人的体力不断下降,脏腑机能也不断减退,人体的免疫功能、自愈功能大大削减。许多人体应该排出体外的废物没有能力排出去,多数会跑到人体的薄弱环节堆积起来;
如:血栓、囊肿、肌肉结蒂组织增生、骨质增生、骨头坏死、肌肉萎缩、身体提前衰老、筋脉纤维化、五脏六腑功能失调甚至恶变等等一些列疾病接踵而来。(疾病给家人社会带来极大的负担,比如某人的大病,家庭无法承担医药费,在电视上、报刊上向社会广大民众募捐,这难道不是社会的负担)。
      病痛严重的影响了人体的自行运转和人们的正常生活,“气不行、血必滞”人体是靠气血循环供养的,经路都堵塞了,人又哪来的生生不息呢?驳筋通络术通过在筋络的走向,从腧穴上驳开经路上的“结块”。打开经路运行的通道,使堆积堵塞在人体各处的废物排除体外,竟而达到净化血液,修复受损细胞,提升五脏六腑的治愈功能。在多年的医疗实践中,驳筋通络术确实能够唤醒人体的自愈功能,使许许多多的患者解除了痛苦。
现在驳筋通络术可以做血管的清道夫、可以做经络运行的搬运工、可以做坏死、受损细胞的修复神!
      秦国友人中医世家叶先生在我给他施治后说:“上宫治未病,你是上上宫”。
中国中医药远程教育部的杨教授体验后说:“你这个太上乘了,为什么不早点出来”。中国中医药管理局民间诊疗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韬体验后说:“我都很绝了,(飞针传人)你更绝”,如果有温柔的一面,那就更好了”。(因此法较痛)。
      新的重大病例:“小儿麻痹、龚姓小朋友(年龄为1岁零一个月),吃药丸治重残、肌肉萎缩、整条腿拖行;在治疗第5次后肌肉长满、在治疗7次后,会将腿缩回,在第12次后肌肉张力完全恢复,会大力跟我对抗。
       脊柱测弯;广州21岁女大学生,脊柱严重测弯伴有严重的乳腺增生,在我施治3个钟头后,脊柱即直,乳腺增生消失。旁边观看施治全过程的人,直呼桂老师太神奇!
严重的腰间盘突出;孙先生、47岁、深圳人,手术后,腰椎间盘突出复发卧床不起,住院治疗花了3万多,不见好转,通过我的驳筋通络术治疗,第1次就能行走了,3次以后腰就能直立行走。
         重症药源性损伤疾病:张先生、54岁、严重的中枢神经损伤,头痛腰痛、耳鸣、颈通、舌头痛、全身无一不痛,(因有社保,早期为经骨劳损,吃了15年的西药)来找我治疗时,整个筋骨都纤维化了,肌肉萎缩,机体萎缩,治疗了7次,才看见身体呈肉色,第11次,舌头不痛,头感轻松。肌肉开始生长。
          梅梅,女、27岁,高级白领,严重的酸性体质造成严重腰椎骨质增生,颈椎骨质增生,人体浮肿,整天晕乎乎的,据她自叙:没来给我治疗之前,她把一切都给老公交代好了,她说说不定哪天走在街上,她就没了。通过我的8次20天的治疗后,体质变成弱碱性,身体全好了,而且怀孕了!
           焦虑症:青岛、43岁、张警官,糖尿病引发的颈椎增生,头太阳穴经络突起,胆小心悸,两眼视物不清,在北京通过朋友找到我,治疗3次,眼睛能看清了,大脑思维正常,他太太激动的说“桂姐,三年了,他从来没有关心过我,现在会给我帮忙拿东西了。”
        美容修复:刘大姐,54岁,满脸皱纹,黑斑,眼睑手术疤痕,通过我的3次治疗,容貌大变,皱纹消失,黑斑消失,眼睑手术疤痕全部修复。她说:我以将她恢复到她30岁的样子。
吴小姐,39岁,头痛、耳鸣,全身痛,微胖显老,在我的6次治疗下,病痛全消,现在看上去只有27,8岁的样子,感激的送了我一个“神手”的锦旗。
加拿大的谢小姐,54岁,右腿肌肉肿大,“医院说还不能做手术”,经朋友介绍,经过我的5次治疗后,病痛全消,人恢复年轻,她说:“阿桂,太神奇了,死都是靓死鬼了”。众多病例无法一一枚举!
       驳筋通络术一次次的验证了《黄帝内经》中“经脉者、决生死、处百病、不可不通、通者不痛、痛者不通、调阴阳、补虚实”。万病皆由经络不通引起的先人理论。
        桂漫馨驳筋通络术确实可以让你疼痛立消,青春再现!

桂漫馨驳筋通络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