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十堰一小学发生师生被刺案 疑犯性格内向 正文

湖北十堰一小学发生师生被刺案 疑犯性格内向

2014-09-02 08:34 杨锋 赵吉翔 腾讯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实习生赵吉翔)今日(9月1日)上午,湖北十堰市郧西县东方小学发生一起师生被刺案。

  当地公安通报称,犯罪嫌疑人陈严富,以女儿陈某未完成暑期作业,老师未让其及时报名为由,闯入该校五(2)班教室,持水果刀将女教师刘红青刺伤,并刺伤8名学生,其中3人在送医院救治过程中死亡。陈严富当场跳楼自杀身亡。

  通报还称,犯罪嫌疑人陈严富是郧西县安家乡人。新京报记者从当地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陈严富老家位于安家乡康家坪村,是该村第四组人。

  地图显示,康家坪村距离郧西县城,直线距离仅10公里左右。今日下午16时许,新京报记者联系上了该村村长及村支书。

  据村支书介绍,陈严富出生于1971年,2002或2003年左右与妻子结婚,女儿今年10岁,家中还有一名70多岁的老父亲。“父亲身体也不太好。”

  听说陈严富在学校刺伤师生,该村村长感到震惊。

  村支书也有同样感受。在他看来,陈严富是个性格内向的人,平时不怎么说话,也很少与人交流。“但在老家时,邻里关系处得还不错。”

  据他介绍,高中没毕业,陈严富便辍学在家务农,两年左右后,前往浙江打工。2009年左右,回到郧西县城,并买了一套房子。“县城买房一年多后把老家房子卖了,把父亲也接过去了”。

  这些年陈严富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家庭经济条件一般。2010年左右,其“老表”在当地包了一段路,陈严富跟着“老表”干了一段时间。2011年到去年上半年,一直没啥工作。去年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陈严富又前往十堰打工。

  “他一直有腰疼的老毛病,去医院检查也没检查出来。”村长和村支书都称,除了腰疼这一老毛病外,陈严富身体还可以。但今年5月份左右,陈严富在十堰骑摩托车时不慎将右胳膊摔断,“到现在钢板还没拿出来”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