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国家级功勋试飞员”徐勇凌教授的励志人生报告在河北省涿州职教中心形成热潮 正文

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国家级功勋试飞员”徐勇凌教授的励志人生报告在河北省涿州职教中心形成热潮

2014-10-11 18:19 李法明 本站原创
分享到:

      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国家级功勋试飞员”徐勇凌教授的励志人生报告在河北省涿州职教中心形成热潮  

     

       本网讯(记者 李法明报道):连日来,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国家级功勋试飞员”徐勇凌教授学习的热潮在河北省涿州职教中心广大师生中已蔚然成风。                                                                         2014年9月9日,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国       家级功勋试飞员”徐勇凌教授在河北省涿州职教中心塑胶操场为该校学生在军训之前进行的励志人生报告会如期举行。徐勇凌教授在报告中从中国航空艰难的发展史讲到中国航空梦的实现,再讲到中国航空事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其中贯穿着他和战友们在试飞中不畏艰险、挑战生命极限的惊心动魄故事。一幕幕惊险瞬间的如临场景铿锵悦耳的精彩言语的叙说,一项项为国家航空事业拼搏奋斗取得的骄人成绩和荣誉,见证了一代航空工作者为国家航空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在与学生互动的环节里,徐教授对学生的提问一一作了循循善诱的现场答复 , 他那引人奋进、发人深思人的人生至理格言: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生命的低谷,但是,只要你迎难而上,积极进取,最后的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自己。试飞成功的时候,我们会欢欣鼓舞,就像同学们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学校,等到将来你可以亲手组装一件成品的时候,等到你在工作中小有成就的时候,你一定会为今天的努力感到庆幸。

       恐惧不是我们唯一的敌人,对于一名试飞员来说,更大的困难是寂寞,然而,战胜恐惧和寂寞就是一次飞跃,所有的成功都源于对理想不懈的追求,有理想,更应该有毅力,有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力量才能有成功的希望。

       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强化技能,争取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这些言语给广大军训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后,徐勇凌教授欣然挥笔为涿州职教中心题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