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北京海淀作家网“七一”之际正式上线 正文

北京海淀作家网“七一”之际正式上线

2016-07-01 21:39 润年 海淀作家网

 
    海淀作家网讯   时值党的95岁生日之际,从北京海淀作家协会传来喜讯。经过两个月紧张建设的海淀作家网(http://haidianzuojia.com)获得国家工信部的审批(备案号:京ICP备16030770号),正式上线。
    建设海淀作家网,是落实海淀区作协发展战略,全面打响海淀区作协服务品牌建设战役的重要辅助手段,为此海淀区作协领导于2016年3月向区文联郑重郑重提出了建设《海淀作家网》的申请,并在4月份获得了区文联的立项审批和经费支持。
    在海淀作家网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中国教育舆情网张跃志、资深网站建设人士周建松等老师的支持。2016年灯节刚过,海淀区作协秘书长王威即召集三位老师就北京海淀作家网的建设细节进行了商议,并当场通过了张跃志和周建松两位老师所做的网站建设规划。之后,周建松老师主动义务承担了海淀作家网的建设任务。海淀作家网的建设在技术方面,周建松老师充分考虑到了作协的行业特点、功能需求、领导集体的战略意图,在网站的功能定位、栏目设置、技术参数方面最大限度地做出体现,尤其考虑到了网站长远发展所需的数据库容量、最大访问量等载荷方面的问题。他帮忙联系了服务器提供商,和王威老师一道确定了网站域名,确立了网站运行框架,和助手许进龙一起开发了网站运行程序,还和海淀作协胡玉芝老师一起承担了上线以前的网站内容信息填充工作,并分期对网站首页和各个栏目进行了优化。作协秘书长王威至始至终关注网站建设的各个阶段和细节,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保证了网站建设的顺利进行。
    海淀作家网的上线,揭开了海淀作家协会发展史上新的一页,此举将带动新老作家们借助现代化的网络传播手段,勤奋创作,重视传播,为社会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产品。海淀作家协会秘书长王威告诉记者:“海淀作家网上线以后,我们将迅速发动广大作家们注册并使用网站,力争在不长的时期内使网站内容得到最大可能的丰富,并伺机推出海淀作家微信公众号,将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优势加以融合,使之做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新的一年,海淀区作协将在“服务服务再服务、传播传播再传播”方面做出全面深入的努力,为打造中国作协领域的强势品牌而迈出沉稳坚实的步伐!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