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正文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2019-07-02 08:28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康熙二十一年春,皇帝二次东巡,途经燕郊,飘起丝雨,恰逢午时村中造炊,炊烟袅然,烟雨相融,空濛如仙境,皇帝驻足眺望,叹道:“烟雨空濛万家炊,郊野有家京不回!好一派祥和烟郊!”遂下令在此建筑行宫。“烟郊”之别称随之流传。皇帝后微服私访至烟郊民间,食一熏鸡甚妙,问询店家才知乃使“糖熏”工艺。即打趣道:烟郊之烟,大美且甜哉。烟郊糖熏鸡自此闻名。后经传承,愈加丰富。燕郊小镇品牌继往开来,将“糖薰鸡”为代表之系列特色肉食,发展成为燕郊乃至河北特产,带给千家万户。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伊天企业总部基地地处环渤海经济圈、京津冀大融合的桥头堡——北京东燕郊高新区的工业核心地带。伊天企业总部旗下企业有北京伊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伊天科技有限公司、三河伊天企业策划有限公司、三河云天食品有限公司、三河伊天公寓连锁。
        三河市云天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北京昌平成立,后公司拆迁,2009年搬至燕郊天山工业园,企业总部独栋办公楼,独栋厂房和库房。公司成立以来,以诚信发展为企业之魂;企业宗旨:以品质为本,财富为果;与福成集团强强联合打造燕郊小镇品牌。
        领先的检验检测设备,全程冷链配送,提供生产加工场所,提供项目合作研发,满足不同类型客户加工定制需求。伊天企业是多功能复合型总部基地,同时拥有广泛的战略联盟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支持。比如山东贾姥爷品牌,福成集团,人本财富创投等多家企业联盟。
        三河云天食品有限公司经营的食品先后荣获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绿色健康食品等荣誉,自2018年以来倾力打造特色放心食品——燕郊小镇系列。2019年公司又荣获了315诚信联盟守信会员单位称号。
        “燕郊小镇”系列放心食品不仅包括猪、牛、鸡、鸭、鹅各种肉类共二十几个品种,还有放心营养大米、矿泉水等。“燕郊小镇”放心食品坚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保持食物原有鲜美,让您吃得放心,“燕郊小镇”品牌全体员工为打造健康食品行业不懈努力着。
        “燕郊小镇”鸡系列有:酱香柴鸡、盐焗鸡、叫花鸡、糖熏鸡、燕郊扒鸡,鸭系列有:椒麻鸭、蜂蜜酱鸭、盐水鸭,鹅系列有:枣木熏鹅、盐水鹅,礼盒系列有:猪肥牛壮、大吉大利、有鸭有鹅等等,各种口味,满足不同人群需要。
        由于产品坚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绿色安全、营养丰富、口感鲜美,令人食之爱不释手。“燕郊小镇”产品美味又健康,是居家餐桌、宴请送礼的不二选择。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编辑:红研)

 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商企汇》栏目组、315记者摄影家网诚招全国各地业务宣传员及省地市摄影基地/栏目合作中心,主推诚信单位、提升品牌效应,做好企业新闻顾问。主播平台CCTV我爱你中华网络电视频道、GJTV国际网络电视频道,合作频道CCTV7CCTV14CCTV3CCTV2等。咨询电话:010-89456159  QQ:1062421792 微信:15011204522


    “燕郊小镇”——圆您放心食品梦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