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谁换了我的椅 正文

谁换了我的椅

2013-06-25 12:07 文/杨丹丹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24、A4版
分享到:

 

       星期天早上,想到今天班上要进行组与组之间交换位置,心里别提有多高兴。
       走进教室,看见同学们都在忙着搬桌椅。我把书包放在桌子上,搬到了新定的位置。然后再去找椅子,可是非常奇怪。我找遍教室,也没见到椅子的踪影,看着同学们都安好了桌椅,我十分着急,又把所有的椅子都看了一遍。还是没有我的椅子。
       同桌闫敏说:“杨丹丹,教室里没有,可以到外面找呀。”我急步走出教室,在走廊上找了一遍,可还是没有我的椅子。我又找遍了办公室、实验室……只好失落的回到教室。这时,同学们都己经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只见过道上还多余了一把椅子。我急忙跑过去,可这椅子不是我的呀!”我的椅子去哪里了?这把椅子又是谁的呢?”我心里感到十分奇怪。“或许椅子的主人也在焦急的找自己的椅子呢。”一连串的疑问在心中涌起。我只好把椅子端到办公室,找到了班主任朱老师,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朱老师看了看椅子说:“杨丹丹,你那把椅子已经不能再坐了,老师特地为你换了这把新椅。这把椅子不是别人的,正是你的呀!”
       我听了朱老师的话,眼里闪着泪花,连忙向朱老师说:“朱老师,谢谢你!谢谢你!”然后提着这把宝贵的椅子回到教室。
                                              (作者:余庆县长征小学 指导教师 :朱思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