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第一次包饺子 正文

第一次包饺子

2013-06-28 10:56 文/周渲淋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24、A12版
分享到:

 

       第一次包饺子

       在我的生活中难忘的是第一次包饺子。
       一天下午,我从街上回来,看见妈妈正在厨房里包饺子。我赶紧跑过去,认真看起来。原来包绞子还挺简单啊!我也会包。我得意的对妈妈说:“我也来包包饺子吧!”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左手拿着—张饺子皮,右手夹了一些肉馅放在上面,可是我刚把这头捏住,那头就“露了馅”,等我把那头捏住,这边又“开了口”。把我急得满头大汗,妈妈看着我狼狈的样子笑着对我说:“别害怕,慢慢学。”说完,妈妈手把手教我包了一个,我又自己试了一下,这次总算成功了。虽然包的饺子难看一点,但我的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这次包饺子不仅让我学会包绞子的方法,还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都应该去大胆尝试,否则就永远没有成功。
                                                     (作者:余庆县长征小学  指导教师: 朱思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