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正文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2014-12-25 10:49 宗吉森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2月5日B8版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宗吉森个人简介

      宗吉森,何许人也?
      字:吉深,号:瀚海,1954年出生与长春。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自幼喜爱诗歌、书法、绘画。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参加工作,在工作单位刊物上多次发表诗歌、小说、论文等。八十年代初拜长春市文联主席张少武为师,学习文学创作。小说《帮工》荣获长春地区中青年文学创作大赛三等奖。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1986年拜当代书法大家张良勋为师,专攻书法。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书院学习三年,毕业后作品在安徽省巡展。1988年,经许占志老师推荐加入长春市书法家协会,现任中国关东书画院研究会常务理事、齐白石艺术研究院常务副秘书长。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高级传承师。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宗吉森擅长行书,尤其酷爱王羲之《兰亭序》,从1987年-2012年期间临摹千幅兰亭,兰亭作品多次在国内省级刊物上发表,大型企业、宾馆均有收藏。2012年秋季,长春第十一届国际农博会,荣获首届长春祈福文化艺术节书画名家金奖。2013年元月长春冬季农博会,宗吉森创作的7米长卷《祈福兰亭序贺盛世》在艺术宝鼎揭幕式展出,作品被收入中华宝鼎证书内。
2013年,宗吉森创作的9米长卷《九五至尊兰亭序进万家》被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收藏。

      著名书法家宗吉森书法欣赏 
      2013年《祈福兰亭集序》贺盛世长卷在农博会祈福活动中祈福辞。
      目前与良勋老师合作精心创作《百福兰亭序耀中华》长卷,计划申报上海世界吉尼斯纪录。
      作品收藏电话:18611315509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