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正文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2016-05-27 20:31 中华文教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5、2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周少东艺术简历

        周少东,一九六八年生人,男,汉族,辽宁沈阳人。
        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证书编号:(00667)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书画艺术高级指导师,证书编号:(QGMR20140000ZSD)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理事;证书编号:(2014121096)中华文化研究院名誉副院长;证书编号:(AF101108)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会员;证书编号:世华联(1262);国家一级书法家;证书编号:(0657)国家一级美术家;证书编号:(0658)证书编号:(01106)
        自幼受其父熏陶,酷爱书画,四岁由始勤学至今。多年从事艺术教育工作,在艺术领域涉猎广泛,勤修绘画、书法、雕塑、根雕、篆刻、装饰设计(手绘)、摄影、等艺术形式。曾创作多幅书法、绘画、雕塑、根雕、篆刻等作品,参加过国家、省、市级艺术作品展,并屡获大奖;作品被国内外机构收藏。同时在各级报刊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及刊登部分书画作品。
        在书法领域,书临柳、颜、张、怀、赵、米之古韵,擅长大草。其作品凄厉旷达、粗疏刚劲,笔法以骨力见长,线条极具张力和霸气,驾驭笔墨娴熟老道。
        在雕塑、陶艺、篆刻、根雕领域,也曾多次获过国家及省市级大奖。
在演艺领域也曾多次参与过国家、省、市大型的影视等综艺演出及主持。曾被誉为:影、视、歌、书、画等“多栖”综合性人才。
        曾多次参加全国性的活动并荣获大奖。
         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九日参加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协会、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二零一五年全国第三届“中国梦”书画大赛,荣获金奖;获奖作品:草书《大江歌罢掉头东》。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参加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将军书画家协会、中国毛体书法艺术家协会中国企业发展促进会、东方书画院、张掖丝路国际名人书画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二零一五年全国第三届“丝路杯”书画大赛,荣获金奖;获奖作品:草书《沁园春雪》。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五日,五台山《中国寺庙文化发展峰会》暨名人名家诗书画笔会活动中,荣获“中国寺庙文化功德人物”。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一日参加中华全国总工会、外交部老年书画协会、中华清风书画协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通信部老干部书画协会、总参北极寺老干部书画协会、中国海峡两岸书画家协会、世界华人华侨艺术家联合会、海天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笔墨缘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世界华人华侨艺术网联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全国诗词书画摄影大赛,荣获金奖;获奖作品:草书“为国而战”。
        二O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曾在美国拉斯维加斯“2015年亚洲文化节”纪念孙中山诞辰149周年,书画大展中荣获特等奖……
       网址:中国书画家协会网· www.zgshjw.cn
       世界华人华侨艺术网· www.zgwhjwj.org
       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网·www.qgmrsh.org
       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网 www.gjys.org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国家一级书法家周少东书法艺术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