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培东 字 东之 1973年8月出生,河北沧州人,毕业于中国师范大学美术系书法专研班,进修中国书法协会研习班。
 
\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长城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理事,中国东之书院院长,中国书法艺术创作成员。中华时代名人协会常务理事,北京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特邀书画师,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书画名人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书画家。

\
 
      高东之先生师从中国当代著名的书画家启功大师、高炳山先生,书法以帖学为宗,继承传统,不断从【二王】及颜真卿、赵孟頫、褚遂良、王铎、董其昌、黄庭坚、金农等大师经典法帖中汲取营养和精华,书法端正儒雅、清秀飘逸。楷书根基源自颜真卿、赵孟頫,兼收褚遂良的技巧特点,用笔端稳娴熟,扎实而灵动,笔法富有生气盎然、力量和阳刚精神魂魄,雄浑豪放,神工化一,异曲同工。行书上溯【二王】笔墨腴润,点画精到,起止到位,结体紧密丰富,字字珠玑,且字里行间充溢着浓郁的古典气息,清河中流露出董其昌的潇洒意趣,风格独具,雅俗共赏,具有书法形式美、传统文化蕴涵和强烈的观赏感。

\

       其作品润格8000人民币一平尺,【晴耕雨读】在香港拍卖高达66万7千港元竞由香港夏女士收藏。其作品被中南海、中国美术馆、国家博物馆、军委、中华时代名人协会、华夏龙文国学院等重要场馆收藏。
 
\

高东之作品

\

高东之作品

\

高东之作品

\
 
高东之作品

\

高东之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