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栾晓书法艺术 正文

栾晓书法艺术

2016-11-01 17:38 玲玉 今日文教周刊2016、10、31B8版
      栾晓,男,汉族,笔名墨缘,1968年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井陉县辛庄乡大里岩村,本科学历(旅游与服务管理)。
      自幼爱好美术书法,不断自学,求与上进,经马云河大师、曹聪山大师等名师的指点,对书法有了强烈的认知和感情。
      现任职:井陉大里岩旅游生态家园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 井陉县远山林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辛庄乡人大代表;井陉县工商联常委,辛庄分会会长;世界华商协会理事单位负责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人民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艺术顾问; 中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文化产业促进会书画艺术委员会会员;中国国画院海峡分院美术师;井陉县摄影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文明公民;党史博采杂志社采编。栾晓书法作品在央视网,中国网,人民收藏网。
    栾晓书法艺术
    栾晓书法艺术
    栾晓书法艺术
    栾晓书法艺术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