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稿评选>> 第三届“中大杯”全国校园科幻写作绘画大赛 正文

第三届“中大杯”全国校园科幻写作绘画大赛

2010-03-30 16:55 本站 本站原创

 

第三届“中大杯”

 

全国校园科幻写作绘画大赛

 

为了大力宣传科学知识,促进科幻作品创作,培养中小学生和大中专生的大胆想象,创新精神,在前两届大赛基础上,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北京写作学会教育科学委员会、《作家报社》、中大科文(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和本报等单位特举办本次大赛活动。科幻作文、绘画作品不受任何题目、内容、形式的限制,只要与科幻相关即可。物理、化学、数学方面的实验小论文亦可参赛。文稿一般控制在5002000字以内,小说可适当放宽。绘画作品尺寸等均不限,参赛作品须原创,未在正式报刊发表,每篇(件)作品同时需寄10元通联费。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和《现代教育报·少年成才》
(国内统一刊号:CN110265,邮发代号:1314择优发表。大赛截稿后按写作组、绘画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发给获奖证书。组织十名以上参赛者的班主任或老师,将获得“科普园丁”优秀辅导教师奖。大赛截稿日期至20101230日。

参赛作品及通联费请寄:北京市101300——13号信箱第三届“中大杯”全国校园科幻写作绘画摄影大赛组委会   靳新国或李爱娣收    邮编:101300       电话:010——61451349     

电子信箱:zdkw2005@163.com

 

 

首届“中大杯”

全国校园科幻写作绘画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0年1月20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