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中医养生正骨理疗专家——高云峰 正文

中医养生正骨理疗专家——高云峰

2013-01-28 13:56 高云峰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2013.1.21 9版
    高云峰,天津市蓟县官庄镇新马坊人,高先生师承传统中医养生文化,精通推拿按摩、正骨等理疗治病、养生手法,他喜游走全国各地,结识、交流民间良医,积累我国祖先验证的治病秘方,并经过自身透析后潜心研究及大量临床实践,在传统的推拿、按摩、正骨的基础上,自创了摸骨(脊)诊病、正脊治病的全新养生理论,真正找到了人体发病的根源,以理疗为主,内调外治,达到了防病治病的目的。
    近年来,高先生用他的独到理论,结合简易的手法,在天津、北京、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坐诊,调理了上千例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癌症、各种妇科常见病等各种内脏病多科疑难杂症患者,上至七八十岁的老者,下至四岁以上的儿童,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更为神奇的是某些久治不愈的患者,经高先生简易治疗后当场见效,受到了众多病患者的认可和赞誉。
高先生用简易、变易、不易的防治病理论为人类追求健康长寿提供了简易途径,高先生现在北京东方玫瑰中医药研究院院士。
高先生电话:18602606436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