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回归中华传统膳食 不伤害人体自愈力系统 正文

回归中华传统膳食 不伤害人体自愈力系统

2023-09-25 15:09 中华文教网 今日文教周刊
非药而愈  无疾而终  家家五福临门  中华国泰民安
记上海素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秦瑞 董事长
回归中华传统膳食  不伤害人体自愈力系统
       秦瑞,字碧嬬,高级工程师、上海素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她是同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业经济与组织专业毕业,上海高等教育建筑设计院高工退休。
        2013年参加北京大学和谐之道传统文化学习,生命觉醒。 
        2022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聘为人才教育培训中心环保健康素食行业领域首席智库专家;行业发展研究所环保健康素食行业首席专家;研学部颁发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证书(老种子,传统农业种植食品加工采取无油低脂纯植物烹饪和加工的食物 );膳食营养师(高级)证书。 
        2018年获海南素食财富论坛——新时代素食公益人物年度和平奖; 
        2021年北京女性论坛素食行业品牌女性提名奖; 
        2022年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一分钟采访。北京《发现之美》二会期间十五分钟采访; 
        2022年批准入围健康人才榜;
        2022年入编健康中国系列图书《中医力量》;
        2022年中国未来研究会科技未来研究分会第四届理事; 《中国新时代见证者》刊登介绍上海素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文章;中国科技导报刊登非遗传文化物质代表性项目文章;
        2023年《当代科学家》期刊刊登肯定回归中华传统膳食理念;
        2023年第二十二届科学家论坛邀请她做回归中华传统膳食的发言;
        2023年《智慧中国和时代人物》发表《回归中华传统膳食》文章;
        2023年《匠心中国》采访的文章《耄耋旺年为人民,心怀大爱报中华》;
回归中华传统膳食  不伤害人体自愈力系统
        秦瑞董事长在78岁时听到中央电视台呼吁中国五亿慢性病,四亿慢性病前期,儿童肥胖慢性病后备军要管住嘴,迈开腿。决定在二零二一年成立联合公司。申请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非遗传文化物质代表性项目(老种子,传统农业种植的加工的食材采取无油低脂纯素烹饪和食品加工食物)证书。中医认为人体有自愈力系统。中国传统膳食,不伤害人体自愈力,慢性病在不太长的时间里可以自愈。阻止慢性病井喷,实现全民健康。
        秦董1943年出生,从小体弱多病。她60岁时因记忆力很差,骨质疏松肋骨断三根,眼睛老化,膝盖骨质增生不能下蹲。眼睛老花250度,身体无力。去上海三甲医院看病,拿了一大推药。药有三分毒不敢吃,无奈走进图书馆找办法,大吃一惊,书里讲的和媒体完全相反,原来我们吃错了。中国本来是素食民族,美国人肉蛋奶为主食也不过二百年。
        1977年美国参议院营养问题特别工作委员会发表健康结果年报告,吃肉如食毒,容易诱发癌症。人体消化系统是消化植物的,植物也是地球生物营养的来源。植物的光合作用五色补五脏,植物根系吸收大地小分子矿物质(经益生菌分解)。动物饱和脂肪胆固醇堵微血管,脑细胞得不到营养就萎缩,影响记忆力。动物细胞进入让人体,会发生炎症反应。伤害人体血管,伤害人体自愈力免疫力。牛奶是酸性食物,造成骨钙流失,中医认为极阴性伤阳气,奶酪蛋白促癌生长。鸡蛋:高胆固醇饱和脂肪,有实验数据证明一个鸡蛋相当抽六支烟。每人每天一公斤体重只需一克蛋白质,五十公斤体重只需50克,蛋白质不能储藏,多了代谢成尿酸,由肾排出,增加肾负担,肾排不出,变成尿酸高,得痛风。为了不得老年痴呆,她开始吃低脂纯素。没想到三个月,因为血管通畅,脑细胞得到营养,记忆力有好转,坚持低脂纯素,身体越来越好。到75岁,一次体检检查维生素D非常低。2022年年底再次发生11,12 节脊椎压缩性骨折。骨质增生,才知道中国传统膳食是无油低脂纯植物加晒太阳,蛋白质一般不要超过60克,吃糙米胚芽补肾主骨,五谷为养,每天传统农业种植蔬菜500克,水果250克。保证营养和植物纤维。增加海洋植物,亚麻籽,B12, 现在往往吃农药化肥除草剂种植。她从小脾胃虚,因为没有吃到质和量。所以又发生骨质疏松,于是她立刻改进,采取无油烹饪。没想到她从小到老,舌苔中间有许多裂缝,中医说是脾胃虚,一直没有解决。但是无油二周后竟然舌苔裂缝消失,食量增大,加上抗阻运动,肌肉增加。同时她选择自然生长的大别山生态淀粉含量低的老种子菱角粘糙米,胚芽米。湖北老种子黄豆、大个子栗子,一个月体内增加蛋白质40%降到消失正常20%,体验到中国传统膳食不伤害自己身体的优势。
回归中华传统膳食  不伤害人体自愈力系统
        秦董开始吃老种子糙米时,也觉得很难下咽,胃不舒服。想起老祖宗说吃饭要细嚼慢咽,发现细嚼,靠脸部肌肉运动,脸部肌肉又与全身内脏的肌肉联动,每天细嚼慢咽,就锻炼了脸部肌肉运动影响内脏肌肉群的运动和强壮。不断的细嚼慢咽。脸部健美。全身肌肉强壮,消化能力增加,食量变大。同时口腔唾液是淀粉酶,无语细嚼充分消化。谷皮植物纤维进入肠道是益生菌食粮,肠道很干净,肺就好,氧气充足,心强壮,气血足。精白米,白面没有胚芽,都变糖,虽然是清洁能源,现在大家劳动少,余下就会就变脂肪储存身体,堵血管,造成慢性病。粮食应吃糙米全麦杂粮,胚芽补肾。精白米只有淀粉变糖变脂肪,同样堵血管。所以不是不吃主粮,而是不吃白米白面白糖。相信中国消费者只要大家知道油和动物是慢性病源头,慢性病人知道无油植物中国传统膳食,不伤害人体自愈力。慢性病可以自愈。一定争先恐后选择中国传统膳食。也会培养孩子从小养成低碳健康生活习惯,一生健康幸福,无疾而终。最新研究证明植物油很容易氧化,产生自由基,造成细胞受伤)产生疾病。所以我们应该回归无油烹饪。植物油中Omega~6过量导致系统炎症。植物油中反式脂肪酸和许多化学添加剂。这个国内外消费者的巨大市场需求,各行各业必须抓住这个为全民健康的好机会,研发中国传统膳食的各种不伤害人体自愈力免疫力的产品。为全民健康再立新功!
回归中华传统膳食  不伤害人体自愈力系统
        上海素国实业公司申请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非遗传文化物质代表性项目证书后,决定和中国航天,华润集团旗下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筹建东方红太空家园馆,进入乡村城镇,城市社区,康养院,医院,养生馆等,联合《非药而愈》公众号网上“21天健康挑战”在家可以实现。
        公司共同体内联合企业互相信任。互相学习,物物交换,相 互用出厂价购买,资源共享。努力实现预订式生产,我们共同体的使命,让慢性病患者体验到无油低脂纯素美味饮食可以不伤害人体免疫力自愈力。可以靠与生俱来自愈力康复,无疾而终变成现实。效果说话,消费者需求决定市场,荤食餐厅升级无油低脂纯素餐厅,畜牧业改行,食品加工厂,化肥厂,除草剂厂,农药厂升级。中国引领世界进入素食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定建成。公司与中国航天,华润集团投资的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广东方红太空家园馆,进社区,航天材料制作的东方红太空锅是永久高强,锅盖水封达到食材原汁原味省时省力无油烹饪出美味佳肴,是世界锅具的天花板。底部导热性能是普通锅具3倍,锅具保温效果是普通锅具4倍。七层不同金属材质组合而成3500吨高压一次压制成型低碳,是实现中华传统膳食无油美味烹饪发挥人体自愈力的最佳锅具。航天科技和中国传统膳食完美结合,现在公司为了筹建中国航天东方红太空家园馆千城万店,让慢性病自愈。组织半价预订太空锅,满三个八万八,大家得到半价太空锅。同时就可以申请一个太空家园馆,办理后可以挂牌东方红太空家园馆进社区,康养院,餐厅,医院,让五亿慢性病自愈家喻户晓。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