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心国学>> 《315记者摄影家网》招驻地编辑,效益工资 正文

《315记者摄影家网》招驻地编辑,效益工资

2017-03-29 10:42 中华文教网 315记者摄影家

《315记者摄影家网》招驻地编辑,效益工资

《315记者摄影家网》,是由“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究院”投资主办,“新闻学与传播学研究院”承担运营,全国千余家报刊杂志社、网站、新传媒记者共同携手参与的综合性大型资讯和摄影门户网站。

网站功能

“315记者摄影家网”其功能版块主要以新闻资讯、315投诉、调查曝光、各类摄影作品、手机拍照、记者联盟、商业信息发布、消费纠纷调解等版块组成。支持免费注册会员(可微信、QQ捆绑注册),成为会员后即拥有自己的一个会员中心,会员可在自己的会员中心可随时编辑上传发布各类新闻、资讯、摄影作品,手机拍照、315消费投诉、商业信息发布(招聘求职、供求信息)等,支持手机在线编辑上传,会员编辑上传后网站编辑审核通过即可发布在首页,会员分为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均可升级为VIP会员,VIP会员收一定会费,服务相应增加了很多,并取消了很多限制,详见网站“VIP会员”说明。

本网开通了手机触屏版,网站与微信公众号捆绑,更方便手机用户浏览,网站上每一个栏目里的资讯新闻都可便时随地在手机上阅读转发微信朋友圈和QQ好友、QQ空间收藏、微博等,同时支持手机版在线投稿和投诉315消费问题,上传手机拍照新闻事件和摄影作品。

在全民摄影时代、全民自媒体时代,全民旅游时代,为进一步办好《315记者摄影家网》,扩大影响,广开稿源,促进社会和谐,给广大爱好摄影、自媒体、旅游的朋友一个高端正平台,我编辑部决定在全国各省市县招聘驻地特约编辑。暂行办法如下:

一、 聘驻地采编原则:

服从领导,遵守纪律,统筹兼顾,合理布局;按劳取酬,优胜劣汰;团结协作,互惠互利,效益工资,高提成工资。

二、 应聘我编辑部特约编辑条件:

1、本人自愿申请,服从领导,遵守纪律,接受按劳取酬,效益工资,高提成工资;

2、有一定社会活动能力,新闻采写能力,组稿能力,市场营销能力,能拉广告,讲信誉、不搞新闻诈骗。

3、应聘我网特约编辑必须接受我网编辑部业务培养和网站编辑培训,注册成为我网会员(不能到京接受培训的可从网上培训)。

三、 特约或驻地采编的权力和义务:

1、在所辖省市区县范围内开展315记者摄影家网的宣传、稿件组织、专访采写等活动;中华文教网、华夏寺庙文化网、中华新闻文化网均可发稿件。纸媒可在《科学导报现代教育》今日文教版、《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发稿。

2、对组织或采写的稿件进行初审;发展当地摄影会员;每市或县发展十名以上中国新闻摄影协会、315记者摄影家网摄影会员,可申请成立会员联络处,或315记者摄影家某某市或县摄影小组。

3、发展网站会员和VIP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发展企业和景区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

4、自觉维护我网声誉及权益,接受网站编辑部和北京正念正心国学文化研讨院的监督、指导。稿件采写和315消费事件调查过程中自觉遵守新闻职业道德,不可对外称是新闻记者,持证者只是315记者摄影家网的编辑人员;

5、特约或驻地编辑须按《315记者摄影家网》编辑工作内容审核制度执行后台编辑。

6、每年对驻地编辑进行一次综合评审,评出 “先进工作个人”,发给证书和奖品。

7、驻地编辑均设为网站VIP级会员和或协助管理员,所编辑的稿件终审由编辑部主任或副总编进行实名终审。

四、 编辑证件:

1、为驻地编辑颁发“315记者摄影家网采编工作证”, (收证件工本费)第二年年检考核通不过收回证件,一律上网,315记者摄影家网可查。

2、需要办理“中国新农村月刊”杂志新闻采编证,(收证件工本费,需申请);

2、特约编辑或驻地编辑须填写申请档案表、免冠一寸照片五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个人简历一份,摄影作品或新闻作品或相关作品1-2篇(幅)。

快递寄至:北京市朝阳区老君堂中路甲3号捷强花园303栋 靳新国  邮编:100023  电话;010-89456159 18610236845(微信、支付宝)  电子信箱:zdkw2005@163.com  QQ:421808130

未尽事宜可根据实际情况议定。

编辑档案表下载

编辑档案表下载

《315记者摄影家网》招驻地编辑,效益工资

     《315记者摄影家网》招驻地编辑,效益工资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