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首届“中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辽宁大连举行 正文

首届“中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在辽宁大连举行

2012-08-21 17:02 施乐 2012年8月20日今日文教A1版
       本报讯  由中国教育报,大连市教育局,大连市西岗区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教育报学前教育周刊和大连市西岗区教育局承办的首届中国学前教育高峰论坛日前在大连举办。
       论坛以“提高学前教育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陶西平、郭福昌、钟秉林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美国耶鲁大学和格赛尔研究所等机构的学者作了学术报告,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大连的幼儿园园长和研究者应邀分享了办园实践经验和最新成果。全国各地20多个省份的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骨干园长和教师代表800多人参加。
中国教育报总编辑翟博在会上倡议成立中国教育报区域推进学前教育联盟和全国幼儿园园长联谊会,让报纸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读者。
   (《中国教育报》记者 施乐)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