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十八大精神 创师德先进校 正文

学十八大精神 创师德先进校

2012-12-18 12:25 乔静燕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2。12。10。12版

 

                      

学十八大精神  创师德先进校

 

——安阳县职业中专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八大精神。

 

近日,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卫荣新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十八大精神。

每大周的周日晚上,是学校的政治学习时间。1125日政治学习的重点是“十八大”精神。会议由副校长侯廷宾主持。卫书记在会上详细讲了十八大的功绩、十八大的重要意义,最后强调:“恰逢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也是学校创建安阳市师德先进学校的关键时刻,学校是省级文明单位、文明学校,学校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们要以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讲师德铸师魂,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做一个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乔静燕)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