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西翼城县教育科技局“一对一”督查指导解决问题 正文

山西翼城县教育科技局“一对一”督查指导解决问题

2013-03-12 16:26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2013.3.4 1版
    本报讯 日前,在山西翼城县春雷学校,翼城县教科局督查人员和学校领导“一对一”反馈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学校校长陈茂荣告诉笔者,我们乐于接受局里组织的这种督查做法,不事先通知,督查人员到学校,与校长简短接头后,就分开进行督查。督查过程也是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督促,不到两个小时的检查,发现了我们平时常常大意的很多问题。
    这就是翼城县教育科技局统一组织的2013年春季开学情况督查。今年春季开学后,为了解各校工作开展情况,他们组织12人分三组进行了6天督查,涉及学校各个方面工作内容。本此组织的督查,县教育行政部门改进督查方式和方法,以“三型机关”建设为突破口,以服务学校为宗旨,切实解决了学校存在的实际问题。
    该局局长表示,此次督查为随机督查,不提前通知,不打分,不记分,把学校真实情况登记清楚,旨在发现问题,督促解决问题。结合最近上级部门精神,要求所有督查人员到乡镇学校在有学生食堂的学校就餐,在县直学校督查回家就餐,严格做到中央提出的“八项规定”和局里下乡纪律。
   
    (通讯员:高青东 黄将)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