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西翼城县长杨春权等领导同民族小学的学生们共庆国际“六一”儿童节 正文

山西翼城县长杨春权等领导同民族小学的学生们共庆国际“六一”儿童节

2013-06-13 14:48 高青东 石鹏 本站原创
   本报讯 5月29日,山西翼城县在民族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孩子们齐歌舞、同欢乐,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该县县长杨春权、县人大主任李殿梁、县政协主席李伦与教育部门负责人共同观看了文艺表演。县人大副主任史长立主持开幕式,翼城县教科局局长赵大志致辞。
       杨春权代表翼城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杨春权对翼城县近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创新和完善管理机制,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探索出科学、高效的教育模式,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创建全市、全省知名的品牌学校。
        杨春权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和培养好少年儿童一代,造就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是社会主义事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需要各级政府的重视与关怀,需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积极为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文艺汇演在民族小学五年级学生表演的舞蹈《盛世花开》拉开帷幕,舞蹈《课间炫舞》展示了新时代的小主人德智体全面发展,《江南style》、《嗨,我的梦》展示了青少年在阳光体育中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处处洋溢着进取向上的朝气,大型舞蹈《中国美》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本报通讯员 高青东 石鹏)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