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林膑到河北邯郸寅山医院调研 正文

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林膑到河北邯郸寅山医院调研

2013-07-25 10:11 本报记者 史超君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7、22A8版

 

       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副院长林膑到河北邯郸寅山医院调研

       本报讯 7月15日,中国现代医学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写作学会教育科学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膑,院长助理孟凡俊,河北省磁县科技局局长房三华等一行到邯郸市寅山医院进行调研。
       河北邯郸寅山医院(邯郸市现代医学科学院)是一所经卫生局,科技局,民政局批准的集预防医学、康复医学、临床医学、医学科学研究。新药品和保健品的研究开发与临床应用、科技攻关、学术研讨、医务人员培训、独到疑难病的诊治、托老养老的集医疗,科研、养生养老为一体的非营利性、综合性、颇具规模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的现代化综合特色医疗机构。
       唐银山院长,中医主治医师,早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医系,擅长中西医结合对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69年在部队服役期间任连队卫生员,退役后便随师学艺行医。74年就读于河北医科大学中医系,77年参加工作,四十余年来在医疗战线上认真工作,除勤奋学习外,遍访名医学艺,广泛收集民间单方、偏方、验方,用于临床,取得许多疑难杂症的诊断与治疗,特别在:尿毒症、再生障碍性贫血、急慢性阑尾炎、顽固性头疼、妇科杂症、肿瘤、肾病、胃肠病、结石病、风湿类风湿的疼痛病、慢性咽炎、中耳炎、小儿病、中风偏瘫康复诊断与治疗有独特的见解与研究。在多年的治疗研究中,成功的研制了“再障丸”,“乳腺安宁汤”,“阑尾安宁汤”,“坐痛安宁汤”,“排毒饮”等。中药的丸、散、膏、汤,得到了许多有关部门的认定和颁发的证书,发表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的论文20余篇,曾获河北省第四届“优秀发明者”称号,被中国名医大典入选为中华名医,是河北省科技攻关计划“04276127”项目的主研人,在医学界颇具影响和造诣。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