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首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夏令营正式开营 正文

首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3-08-20 09:20 (京文)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8、19、B1版

 

       本报讯 首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浙江省科技馆举行。中国核学会理事长李冠兴院士、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原所长周大地、浙江省科协副书记陈世权、中国核学会秘书长王德林、浙江省能源局陈林、秦山核电集团基地党委副书记钱金标等出席开营仪式。本届夏令营活动由中国核学会主办,秦山核电基地、浙江省科协、中国核工业报社、果壳网承办。
       本次夏令营为期6天,营员们将通过参加能源与核科普知识方面的讲座,实地参观秦山核电基地,与院士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核科技之旅”。来自浙江、福建、湖南、江西、黑龙江、山东、北京地区的62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为首届“魅力之光”杯全国中学生核电科普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及其物理老师。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