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太原巡回展 正文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太原巡回展

2013-12-04 14:41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年12月2日A2版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太原巡回展

      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太原巡回展
       本报讯11月16日下午2点在山西太原恒大华府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书画巡回展,纪念毛泽东120周年邮票首发式和邮票展览、山西慈善医院授牌仪式也同时举行。此次活动由全国政协机关书画协会、中国国画研究院、山西省慈善总会主办;恒大地产山西分公司、中国毛泽东思想研究院、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总政老干部书画院、山西龙城书画院、山西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全国政协机关书画协会山西书画创作基地、山西龙城医院、太原集邮公司承办。山西太原有关党政领导、书画界知名书画家、一些热心公益事业的企业家等上百人参加了这次盛会,这个集邮票、慈善、书画一体的活动吸引了很多人。中国国画研究院秘书长李慧英代表主办方和组委会在会上致答谢词,最后书画家们争先恐后、挥毫泼墨现场举行笔会。
       本次展览共展出近百幅书画作品。主要有纪念毛泽东题材的诗词书画优秀作品60多幅;还有独具山西特色的民窑书画作品10多幅;企业家收藏的名人字画10多副。此次活动给企业家、书画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