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国家科技平台青年工作组研讨会召开 正文

国家科技平台青年工作组研讨会召开

2014-01-23 17:56 京文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1月20日B2版

        国家科技平台青年工作组研讨会召开

       本报讯  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国家科技平台青年工作组研讨会于2014年1月14日在京召开。青年工作组由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平台青年科技工作者发起组建,致力于发掘和培养科技平台优秀人才,激发平台青年工作者的活力和创造力,发挥其专业才能为推动科技资源共享事业的发展服务。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袁伟处长,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暨青年工作组组长张辉及23个国家科技平台的40余名青年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袁伟处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袁伟处长阐述了青年工作组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国家科技平台2014年的工作重点,强调2014年是平台规范运行、深化服务年,并希望青年工作组加强交流和联动,开展广泛调研活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为平台的资源管理、规范服务、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任务建言献策。
        青年工作组张辉组长对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介绍了青年工作组2014年工作计划,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围绕平台工作重点做好支撑工作。
        青年工作组的四个小组分别由组长张宝林、刘瑞、林富荣、方沩代表技术与标准小组、资源整合与挖掘小组、平台组织与管理小组、平台运行与服务小组介绍了各小组2014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青年工作者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和工作经验,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很好建议,并就2014年的工作重点、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如何支撑国家科技平台事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京文)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