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第七届毛泽东颂诗歌朗诵会暨首届华语红色诗歌征稿评奖”在京揭晓 正文

“第七届毛泽东颂诗歌朗诵会暨首届华语红色诗歌征稿评奖”在京揭晓

2014-12-26 09:45 蔡诗华/李建长 本站原创

 

  “第七届毛泽东颂诗歌朗诵会暨首届华语红色诗歌征稿评奖”在京揭晓

  本报讯20141220日,在人民领袖毛泽东诞辰121周年前夕,由中国萧军研究会主办,《新国风》诗刊编辑部、中华老子研究会 中红网/华夏新诗研究会、、中华国魂编委会协办,华语红色诗歌促进会承办的第七届毛泽东颂诗歌朗诵会暨首届华语红色诗歌征稿评奖在京揭晓。

    经组委会推荐13个评委实名评选报请中国萧军研究会审批,中国萧军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萧鸣宣布:诗人习近平作品《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七律·军民情》高票获得“首届华语红色诗歌特别推荐奖(国家振兴奖)”,诗人鲁煤、屠岸、石英、石祥、岳宣义、峭岩、丁慨然获得“首届华语红色诗歌终身成就奖”,诗人忽培元、徐洪刚、胡松夏、雷从俊、许震、任长连、高治军、胡广胜获得“首届华语红色诗歌年度大奖”,诗人孙继祥、徐安琪、阚雪林、张东旭、白志雄(冯志川)、罗文辉、何文钦获得“首届华语红色诗歌毛泽东杯新锐奖”,诗人夏青 、赵福君、许庆胜、刘辉、程仁全、广寒仙子(程红梅)、韩彦军、杨青云、  刘朝东、周明银、 席泽玉(悟实蜃辉)、钱建文(黄山老岸)获得第二届华语红色诗歌杰出奖。

    与会者就是否给诗人习近平颁奖之事引发热议。经过充分讨论并一致同意给他颁发“首届华语红色诗歌年度特别推荐奖(国家振兴奖),以示民间诗人们对领袖诗人的崇高敬意。

                                                 (蔡诗华/李建长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