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祝雪侠《雪舞花飞》诗集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正文

祝雪侠《雪舞花飞》诗集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2015-01-22 09:56 王梦柯 靳丽蒙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2015年1月27日9版

    祝雪侠《雪舞花飞》诗集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本报讯2015年1月6日上午,由作家报社、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组委会主办的《作家报》新春茶话会暨祝雪侠诗集《雪舞花飞》座谈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散文学会名誉会长、人民日报社原高级编审、著名诗人石英,《中华文艺家》主编、《作家报》名誉总编、中国乡土诗杰出代表王耀东,中国大众文学常务理事凌零,《中国建材报》原文艺部主任、著名诗人张庆和,《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主编、诗人、书法家笑琰,《书画精品》主编、诗人书画家王爱红,《中国建材报》主任编辑、诗人郭宗忠,《稻香湖》主编刘利,中国航天界女诗人任光霞,国家博物馆研究员、北京丰台区作协秘书长陈家新、《华北电力报》总编、作家张文睿,《小说选刊》事业发展部副主任马金星,《作家报》名誉总编、文艺评论家任启发,北京青年朗诵艺术团外联部主任李士光,北京九月文学艺术团团长伍俊颖,北京力聚传媒影视制片人徐炜杰,诗人张凤攀,《作家报》编委、青年书法家刘利刚,人文在线图文公司编辑范继义等30余人参加。《作家报》总编辑张富英主持了座谈会。
  《作家报》副总编、中国作家新创作论坛秘书长祝雪侠致答谢词:感谢各位前辈、专家、老师、朋友们,在百忙之中参加《作家报》新春茶话联谊会暨《雪舞花飞》座谈会。此次会议非常圆满,规格高,氛围好,与会艺术家的现场朗诵更是将会议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记者 王梦柯 靳丽蒙)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