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中心小学开展“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 正文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中心小学开展“课堂教学开放周”活动

2016-04-13 09:57 吴忠岭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6、4、15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更好地拉近学校与家庭的距离,有效地利用家长资源,近日,新户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课堂教学开放周——家长走进课堂的活动。
        开放课上,家长近距离来亲近自己孩子所在的课堂,观摩孩子在课堂上的言行举止。家长们听得津津有味,孩子们也表现得特别积极踊跃。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开放课很有意义,一方面有助于家长更直观地了解自己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同时也观摩了学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另一方面家长可以有针对性的配合教师和学校的工作,转变家庭教育方式。
        开放课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家校之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提高了家长的教育水平,更好地实现了学校、家长、孩子三方共赢。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