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西省翼城县南唐乡应急服务站多措并举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正文

山西省翼城县南唐乡应急服务站多措并举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2019-11-21 19:32 王朝辉 今日文教2019年11月19日9版
分享到:

本报讯(通讯员:王朝辉)在翼城县应急管理局新一届班子领导下,南唐乡应急服务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服务意识,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一、根据翼城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要求组织南唐乡政府机关人员、乡安委办成员单位、各村两委和所有企业负责人关注“临汾市应急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确保全覆盖,并将微信关注情况报送至乡安委办。
  二、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重在落实”的工作思想,本站联合其他职能站所对南唐乡桥坡村至樊店村S331路段两边的50家电焊铺进行安全规范整治并宣讲安全法律法规。
  三、强化服务意识,本站工作人员利用多个假日时间,帮助新接管的中交云南能源公司翼侯服务区加油站制定和完善安全规章制度、安全会议记录和安全台账等资料,并对油罐区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指导调整,更新了该公司安全生产理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