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香格里拉在华首家度假酒店 正文

香格里拉在华首家度假酒店

2014-09-12 16:05 邢 凯 陈为卿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9月5日B3版
分享到: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落户海棠湾  9月28日开业

       本报讯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一家度假酒店—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即将亮相“东方夏威夷”海棠湾。该酒店将于2014年9月28日开业。
三亚香格里拉大酒店占地18万平方米,拥有340间典雅宽敞的客房及8栋双层别墅,直面180度山海美景,坐拥绵延300米的洁白沙滩。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位于海南岛最南端,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该酒店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9月28日开门迎接第一批贵宾。开业酬宾价为人民币988元加15%服务费,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该价格包括下榻豪华客房一晚、次日双人自助早餐、贵宾金环会会员可获赠三倍积分、畅享覆盖酒店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以及无限制享用酒店的娱乐设施和儿童探险乐园等。
       据介绍,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等三个品牌的饭店,数量已逾80家,客房量超过34,000间。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印度、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等国家。
                                                                                   (本报记者  邢 凯  陈为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