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常庄三加强三到位强化优生服务 正文

常庄三加强三到位强化优生服务

2014-09-12 16:58 李自发 王雷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9月5日B7版
分享到:
    今年以来,薛城区常庄镇通过“三加强三到位”,全面开展免费孕前、孕期优生健康检查,有效提高了计生优质服务水平。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镇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纳入目标考核范围,确保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扎实开展。随访服务到位。定期向有生育计划人员定期提供随访服务,坚持免费孕前、孕期优生健康检查工作与新婚上报、《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发放相结合。宣传动员到位。该镇大张旗鼓地宣传孕前、孕期优生健康检查的好处。加强组织认真调查。积极联系市区计划生育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集中检查,对符合生育政策的夫妇进行认真的调查摸底,提高参检率。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到位。积极为流动人口中的目标人群提供孕前、孕期优生健康检查服务。
    结合免费优生孕检工作,切实提高育龄妇女持证率,加强流动人口管理服务,杜绝出现违法生育现象。
                                                                                            (李自发 王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