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教百科>> 中国好人范圣高为白血病患者献爱心 正文

中国好人范圣高为白血病患者献爱心

2016-01-08 08:24 佚名 中国文明网

中国好人范圣高为白血病患者献爱心
中国好人范圣高为白血病患者献爱心
中国好人范圣高为白血病患者献爱心
爱心人士合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国好人范圣高、范汉兵等爱心人员通过微信了解到,范志弦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引起了众多爱心网友的关注。十八岁的范志弦家住江西省丰城市淘沙镇短嘴村,他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四口之家,父亲是乡村教师,母亲是农民。2010年底,父亲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突发脑溢血摔倒。人是抢救回来了,但终生瘫痪。父亲的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并且欠下不少外债。这十几天,陆续有人通过微信转帐或亲自来南昌大学二附院,给范志弦献爱心。  

  “这是200块钱,希望能帮范志弦早日慷复。”前天上午,中国好人范圣高来到病床前,留下一个红包后,转身就离开了。记者了解到,范圣高家境并不富裕,范圣高告诉记者:“我在微信上看到了范志弦的不幸,作为英雄城儿女就应该传承红色英雄城美德,只有人人献出一点爱,深信范志弦—定能战胜病魔。”  

  6日,范圣高,范汉兵等爱心人员再次通过江西五套等多个媒体把爱心款送到二附院21楼29床交到范志弦手中,希望他早日慷复。据初步统计,截至28日下午,已有捐助20多万元的爱心款。     

  据医生估计,范志弦的治疗费需要100多万元。因此,仍然希望爱心人士能继续给他家献爱心,以确保范志弦能实施手术。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