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诗人王耀东《王耀东诗文选》出版 正文

诗人王耀东《王耀东诗文选》出版

2014-06-14 18:32 张晓阳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6月13日B5版
分享到:

       诗人王耀东《王耀东诗文选》出版

       中国著名诗人、作家王耀东《王耀东诗文选》(1——3卷),最近已由华龄出版社出版发行。
       五十年多来,王耀东先生一直致力于诗和各种体裁文学作品的创作,曾出版过二十多部著作。这次结集出版的三卷集《王耀东诗文选》,是从作者各个历史时期创作的数百万字的文学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三卷的内容分别是诗歌、散文与文学评论,其中不少篇章在海内外都产生过积极的影响,受到海内外名家评论和广泛好评。获得过国内外多种奖历,正如著名文学评论家刘耀中先生在序中指出的:他的诗以其“奇异的天才和锐敏的洞察力,新颖又朴素自然的揭示了乡情、人情和大自然的绝美之处”,他是“中国的弗罗斯特”,也是“中国当代的一位杰出的也是世界的乡土诗人”。
       王耀东文集的出版,揭示了他创作成功的奥秘,一是他的着力点的选择,二是诗风的创新精神,三是诗人的执着与探索,为我们研究王耀东提供了许多珍贵的历史资料。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诗人、作家在文学之路坚韧跋涉的足迹。他的作品是我们这个时代生动而真实的历史记录。我们相信,《王耀东诗文选》的出版,将会受到热爱他的读者广泛的关注与欢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