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新闻资讯 正文

新闻资讯

2014-07-18 17:03 于春健 杨志 姚晓光 杨志伟 冯小伟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7月11日B2版
分享到:
       梧台小学严格落实教师假期值班制度
       为确保暑假校园安全,暑假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梧台小学制定了详实的假期值班安排,实行暑期教师值班制度,要求做到校园安全“无假期”。学校每天安排一位主要领导带班,值班教师全天候值班,落实专人看校、护校,视频监控系统24小时不间断监控,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于春健)
       朱台中学暑期倡议学生开展社区手工制作交流活动
       淄博市临淄区朱台中学为促进社区文明建设、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同时展现学生暑期生活的风采和活力,闪亮学生自主生活的智慧和灵性,倡议学生以社区为单位举办“放飞激情和灵感”手工艺制作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可围绕剪纸类、编织类、陶瓷雕刻类、装饰类展开,作品力求体现健康向上、格调高雅,能够给人以启迪和力量的主题,以此来展现时代风貌、促进所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杨志)
        临淄区管仲小学举办2014年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节日,临淄区管仲小学举行了“2014年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主题文艺汇演。
       在汇演中,小演员用歌唱、舞蹈、相声、小品、朗诵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尽情地抒发心中的喜悦之情,他们精彩的表演,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充分体现了管仲小学的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专门邀请临淄区民间武术家为孩子表演了月牙铲等传统项目武术,令师生大开眼界。
       今年的六一,孩子们过得朴实而隆重,在欢笑中、在掌声中、在感动中、在感悟中,孩子们感受到了自己幸福,明确今后奋斗的方向,受益匪浅。               (姚晓光)
       齐陵街道中心小学培养师生文明卫生意识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齐陵中心小学以培养老师的卫生习惯着手,多措并举,强化老师的养成教育。该校以活动为载体,在活动中培养老师的文明卫生意识。在全校开展“弯弯腰”活动,从校长做起,每天捡一捡身边的果皮纸屑,形成全员参与、人人保洁的良好风气;以创建“卫生文明城市”为契机,把城市文明引进校园,在老师中开展讲文明、讲卫生活动。“教育一个老师,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促进校园文明、家庭文明、社区文明,共建和谐淄博。                                                                                  (杨志伟)
        淄博十中出征山东省排球决赛
       7月5日,山东省淄博市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排球赛鸣锣收金,淄博十中排球队在主教练陈明的带领下顽强拼搏,力挫群雄,包揽了高中组男女排冠军。据悉,淄博十中排球队近期将代表淄博市出征山东省第二十三届运动会排球决赛、代表山东省出征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等多项比赛。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冯小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