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之旅>> “冬日暖阳 书香人生” 正文

“冬日暖阳 书香人生”

2016-11-22 16:12 月儿 本站原创
      “冬日暖阳  书香人生”
    本网讯:2016年11月20日,”冬日暖阳  书香人生”——一米阳光作品诵读会在北京快乐50生活馆诗意举办。诗人一米阳光的作品题材广泛,清新唯美,韵律感强,深受广大诗友喜爱。本次诵读会由北京诗友尹力上、戚莉、杨华等联合北京各朗诵艺术团自发组织,现场共朗诵了一米阳光近30首作品。
 
    中国诗歌春晚总策划屈金星代表诗友们在现场致贺词,央视主持人姚雪松,香港诗人向云,印尼诗人紫罗兰,朗诵艺术家连续、常世伟、静昉等纷纷远程祝福,人人文学网主编王爱红,诗词之友总编张脉峰,大众传媒总编恩泽,海淀作协副秘书长萧娟,北京京粤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总裁杨学涛,音乐创作人心付瑶琴,诗人王吉勇,楚红城,苏华等也出席了本次朗诵会。
“冬日暖阳  书香人生”
 
    “以花的姿态,生长成树的模样”,“最好的爱不是你爱慕我青春的容颜,而是我的一个微笑,在你的眼里就是一片花开”…….,许多郎朗上口的句子在诗友们中广为传播。在诗歌作为小众关注的今天,能有这么多人关注一米阳光的作品是诗歌界的幸事。读者需要什么样的作品,什么样的文字可以打动读者。品读一米阳光的作品,相信大家会从中找到答案。(记者:月儿)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