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社区>> ThoughtWorks助力乡村教育信息化 正文

ThoughtWorks助力乡村教育信息化

2012-10-15 14:37 未知 2012年10月15日今日文教A12版

北京,201293日,全球领先的软件设计与定制开发领袖企业ThoughtWorks公司志愿为阳光书屋团队提供软件开发方面的支持,帮助阳光书屋提升开发能力与代码提交速度。阳光书屋是由一群关心中国教育发展的归国留学生组建的,基于低成本平板电脑晓书为欠发达地区学生提供优质课内外学习资源的公益教育计划。通过为每一名学生配备平板电脑,为老师提供全新的教学方法,阳光书屋希望将优质的数字化资源和全新的教学体验带到最需要的地方,改善城乡教育资源不平衡的现状。自去年免费提供1000  平板电脑给甘肃省武威市所辖教育资源极度匮乏的农村学校后。2012 8月阳光书屋将项目拓展到湖南的贫困学校,将晓书平板电脑与其配套的软件及教学资源相结合,在走进语数外、物理化课堂的同时也为学生带去电子 书、音乐、艺术等课外学习体验。所以当ThoughtWorks了解到阳光书屋的存在以及他们面临的技术问题时,便义无反顾的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ThoughtWorks是一家全球IT咨询公司。追求卓越软件质量,提供注重时效的咨询服务,是为客户服务的核心准则。更多信息,请登陆新浪微博 @ThoughtWorks中国。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