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教视点>> 关于十堰郭家周冒用我刊名义撞骗严重声明 正文

关于十堰郭家周冒用我刊名义撞骗严重声明

2014-06-12 17:00 郭家周冒用我刊名义撞骗 本站原创

 

         郭家周,男,湖北十堰人,三年前2011年4月曾在应聘我《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编辑部采编,试用三个月不到,便被辞退,后有教师向我编辑部电话询问,说郭家周在湖北十堰征集老师稿件,而当时我部已辞退其人,编辑部当即在报上网上发布了严重声明,后编辑部多方联系郭家周其人,联系不上。

        近日,又有十堰公安来电,说此人郭家周仍在以我报名义撞骗教师,特此声明,郭家周与我《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无任何工作关系,各教师当心被骗。

           特此声明!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编辑部 

                                                                                          2014。6。12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