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我的家乡 正文

我的家乡

2013-04-27 14:36 文/赵力臻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2013.4.29 4版
分享到:
    我的家乡在临淄,她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春天,树木长出新的嫩芽,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麦田里的小麦穿上了新的绿衣服,整个麦田就像是绿色的海洋,孩子们脱掉棉衣,奔向田野,他们在田野里放风筝,唱歌,做游戏,玩的可开心了。
    夏天,树木长得更茂盛了,路旁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有红的、黄的、粉的、蓝的,简直就是一个大花坛,清洁工人把马路打扫的干干净净,人们走在路上,心情好了,步子更加轻松了。
秋天,伴随着阵阵凉爽的秋风,丰收的季节来到了,田野里的玉米像一个个站的笔直的哨兵,高粱涨红了脸,果园里的水果的香味让人们禁不住流口水,你看,苹果红彤彤的,鸭梨黄澄澄的,葡萄紫亮亮的,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地上、树上、房顶上落满了雪,整个变成了银装素裹的世界,同学们踏着又松又软的雪花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欢快的笑声飘到很远、很远……
临淄的一年四季是那么美丽,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哦。
    (作者:淄博市临淄区辛店中心小学 三年级二班  指导教师  孙树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