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田子怡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风景宜人,景色秀丽,漂亮极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早晨,人们早早的起来了,没有城市中的鸣笛声,只有亲切的问候。田地里农民拿着锄头在散发出泥土香气息的田地里工作,花叶上滚动的水珠晶莹明亮,仿佛在为我们加油打气,家乡的春是那么漂亮,那么神秘
      夏天的早晨,害羞的太阳露出了笑脸,金黄的脸颊放出温暖的笑容,草坪上的小花被阳光照到了,变得更加妩媚的,炊烟腾空而起,就像仙人起飞的仙云,扑朔迷离,时隐时现。为我们的家乡多添了几分色彩。 
秋天更加美丽,夜晚在广阔的天空上,只有点点星光伴随着月光洒向我们,这柔和的月光,就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舒爽极了!
      家乡的冬天更是迷人,下了雪,光秃秃的树枝上沾满了白花花的雪,像一串串的冰激凌,为光秃秃树木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下雪时,小伙伴们不顾雪花飘飘,在院子里堆雪人,滚雪球,玩得不亦乐乎……
可爱的家乡有许许多多的美丽迷人的地方,我爱我可爱的家乡!
(作者单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边河小学  指导教师:刘学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