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洗红领巾 正文

洗红领巾

2013-05-08 16:26 文/简翔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5、6、4版
分享到:

 

      今天是周末,我决定自己动手把红领巾洗了。
      我先放了一些清水在盆里,然后放了一小勺洗衣粉进去,用手一搅拌,盆里顿时有了许多泡泡,而且感觉手也滑滑的。接着,我再把脏兮兮的红领巾浸泡在水里。泡了大约十分钟,我就用手使劲地搓。哎,搓了好一会儿,手都搓红了,应该干净了吧。可当我把红领巾从水中拿出来一看,发现还有脏的没有洗掉。我准备打退堂鼓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走过来说:“  坚持就是胜利,搓不干净可以用刷子刷呀。”听了 妈妈的话,我找来刷子,把红领巾铺开,使出全身的力气刷。果然,那些讨厌的脏东西被我刷干净了。最后,我把脏水倒掉,又接了一盆清水清洗红领巾。连续清洗了两次后,一条干净、鲜艳的红领巾就出现了。
       我把红领巾拧干,晾在衣架上。看着阳光下的红领巾,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作者:贵州省余庆县凉风小学三(2)班   指导老师:罗永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