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夏天的脚步 正文

夏天的脚步

2013-06-28 10:37 文/李云格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6、24、A12版
分享到:

 

       不知不觉,春,走远了。夏,却悄无声息地来了。
       几乎在一夜之间,地上出现了片片浓荫。强烈的阳光把树叶照得晶莹剔透,微风吹来,让人感到无比清爽。
       小鸟不喜欢待在阳光下,它于是躲进了密林中,在那里亮开了自己的歌喉。太阳起得也晚了,每当我起床的时候,它还在揉它那惺忪的睡眼呢!直到临近中午,它才真正开始发威。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花丛中的小型音乐会就开始了。甲虫们拉起了小提琴,蜜蜂们唱起了摇篮曲,蝴蝶在舞台中央翩翩起舞,为这美妙的音乐伴舞。
       夏天是最淘气的一个季节了。天空就像个魔法师,高兴的时候,瓦蓝瓦蓝的,云儿白得像大片大片的棉花糖,谁都想抓一把下来塞进嘴里;可当它一不高兴啊,就会黑沉沉的,还时不时响起低沉的雷鸣,哗哗哗地下一场大雨。太阳也会时常闹些小脾气,尽管大多数日子,它都会把大地照得特别明亮,可它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会躲在乌云的后面,几天不露面。不过最后还是言归于好,就像俩个吵架的小孩子,过一会儿就没事了。
       今年的夏天似乎来的快了些,当春天还在挥手道别的时候,夏天就突然降临了。不过,它对人们很温柔,从没什么恶意。让我们去感受夏天吧!在生活中,你会发现夏天更多的小秘密。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虎山小学五年级 指导教师:张广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