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美丽的校园 正文

美丽的校园

2013-07-02 11:44 文/李琰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7、1、B4版
分享到:

 

       我们的校园不仅带给我们无穷的知识,也让我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
       走进校园,道路两旁是绿茵茵的草坪,使校园显得充满生机,越来越美。在教学楼前有八个鎏金大字“润泽生命,真水无香。”是对我们学校老师们的朴实无华、默默奉献的真实写照。光亮的旗杆矗立在教学楼前,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展。每当星期一,伴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唱着国歌,从心里生出一种对祖国的热爱。
       绕过教学楼,你就看见那宽大的操场了。操场四周,有高大的杨树,中间还有单杠、双杠、篮球场等等。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奔向操场上。有的在操场上跳绳、踢毽子,有的在操场上打篮球,好玩极了……就像一幅生机勃勃的画卷。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玩耍,累了就坐在操场四周的树底下休息。
       春天来了!花池里各种各样的花都竞相开放、争妍斗奇。草坪中小草长得更茂盛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而蜜蜂也在花丛中忙碌着,宛如一幅美丽的图画。
夏天,校园一角的竹林正在把他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周边的石凳是我们课余看书、饭后小憩的好地方。
       秋天,梧桐树叶变黄了,一阵风吹来,树叶“仙女散花”般的飘飘扬扬散落了下来。大家伸出双手连忙去接,身体随着树叶的飘动来回扭动着,不时地传来阵阵笑声。
       冬天,如果下雪了,学生在操场尽情打雪仗、堆雪人,欢乐弥漫在寒冷的气息里,每个人心里都有一股暖流在流淌。
       回到教室,教室里有一个大讲台,下面是分组排列的桌椅,课堂上我们快乐的合作学习。老师适时的点拨,尽量给我们展示的机会。老师为了我们的健康成长和学习,日夜操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更爱我们充满生机、处处和谐的校园!
                                               (作者:河南省安阳县永和乡二中 辅导教师  李利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