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鼻梁山 正文

鼻梁山

2013-10-21 16:37 石倩 本站原创
                                                  文/石倩
      鼻梁山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去旅游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很多人都来参观游览。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那里的风景吧!         
       鼻梁山非常巍峨,最高处接近三千米。如果你从山顶往下看,能看到蚂蚁般小的汽车,密密麻麻的树。抬头看可以看到无边无际的蓝天,可以看到小鸟在自由地飞翔。如果你四处张望,你能发现丛林里草翠花开:有名贵的兰花,有芳芳的桂花,还有许多不知名字的野花。那里的花芬芳扑鼻,争奇斗艳,花丛中蝴蝶翩翩起舞。这里优美的景色让人留连忘返。       
       鼻梁山那里还有一条非常长的瀑布,从山顶流到山脚。如果你走在山间,你会看到那里的水清澈见底。在水当中,你能看到奇形怪状的鹅卵石,那些鹅卵石泡在水里,五彩缤纷的,真好看。漫步山林中,清新的空气让你心旷神怡。听说鼻梁山的空气里含有很高成份的负离子,是个天然氧吧。在鼻梁山游览真是一种高级享受,        
       鼻梁山真是个好地方,有空你也来山里小住几天吧。
 (作者:余庆县长征小学四年级    指导教师   黄德华)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