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少年成才>> 救救地球妈妈 正文

救救地球妈妈

2015-03-27 18:01 袁鑫雨 科学导报今日文教周刊

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遄台小学 文/袁鑫雨

     地球是我们人类、动植物生存繁衍的大家庭。可是现在,地球已经不再是那个洁净而美丽的地球了,它正变得千疮百孔,遍体鳞伤,正在独自地哭泣着,不知向谁述说自己已面临的不幸。

     地球妈妈奉献给了我们新鲜的空气,肥沃的土地,洁净的水源,富饶的物产……地球妈妈用她那宽阔的胸怀哺育着我们,她曾经是多么美丽,可是现在,地球母亲已经伤痕累累,地球妈妈在哭泣。现在地球上的人类还没有醒悟,空气的质量越来越不好,更可气的是:人类滥用资源,使一些资源开始严重的短缺,就拿矿物来说:他不是上帝的恩赐,而是经过几百万年,甚至几亿万年的地质变化才形成的。本来人类生活需要的资源可以再生,长期给人类做贡献。


  不要让人类成为地球最后一个孤单的生命。保护碧水蓝天,共建绿色家园。与健康和好,与绿色快乐拥抱吧。让我们的地球母亲充满生机吧!
                                                                                                                (指导教师:王慧)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